看聯合93的感觸~ 10-17-2006當911發生時,我正在買菜,是朋有打手機通知的:你們美國被攻擊了....(我只聽到第好房網一句,就全身起雞皮疙瘩,他又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堆,我已經呆掉沒反應了) 當時,我守著電視,看著飛機撞大樓的影信用貸款片一次又一次~眼淚流個不停~ 暑假回台,小朋友只看英文的節目!一天,Discover介紹911過世的人,家庭接到他們最烤肉食材後道別的電話錄音,又是西哩花啦的流眼淚! 昨晚,家人家庭晚會,我們看了"聯合93",孩子都大一些了,大家默婚禮顧問默的看,看到快結尾時,他們打給家人的道別電話,我又哭的不能自己(可能真的老了,常常一點點的事,我就感動的不長灘島能控制情緒~聖靈的力量很強的!我年少時是很狠的,是不掉淚的,再怎麼感動就是沒事!加入教會後,變的超愛哭的 網路行銷!) 我哭的很慘,旁邊的大小隻也哭的不能說話! 艾瑞問了些問題:他們(壞人)沒有家庭嗎? 他們不怕死嗎? 大家怕591成那個樣子,他們都沒有心軟,他們是人類嗎? 我只能說:那是他們的選檡,他們選擇做不好的事,他們就會有不好的酒店打工結果! 那些無辜的人過世了,天父會給他們特別的安慰!我們需要選擇正確,我們的心中便無所懼!  
保濕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g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