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朋友一樣 這幾日風大天冷 跟女兒步行到超商的路程遇到紅燈需 買房子 酒店工作要等候 察覺女兒怕冷 裝潢的表情 就牽起她到後面一點一個社區的大石頭 支票貼現下遮一下風 而女兒問我 媽媽妳怎麼不一起過來? 我說 還好呀 整合負債~媽媽不冷 但女兒不依 堅持把我拉到她身後 兩個人一起躲在刻著社區名字的大石 烤肉頭下 然後開懷的等候紅燈轉換成綠燈 寶貝呀 我是媽媽 雖然有時候因為要教養妳不得不凶悍嚴肅一 東森房屋些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我也把妳當成大人一樣看待 跟妳討論徵詢妳的意見 就如同妳把我當成小孩一樣 一同嬉戲玩耍 我們是 九份民宿彼此一輩子的朋友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g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